close

交大發展館

交通方式:新竹客運2路交大站

 

上次進去時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,上上次進去大概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吧

本以為他會是亙古不變的地方

沒想到還是有在更新耶

再次發現自己對歷史(其實是八卦)很有興趣

發展館缺不缺解說員

我應該比較適合這份工作XD

對於製程就......

我只能說 我已經比一年前的我對製程還感興趣了

 

 

看到那台全台第一台"小型"計算機

想起了傳說中"debug"這個字的由來

bug是小蟲的意思

因早期映像管機器很大

通常機器會出問題是因為有蟲蟲跑進去了

所以要debug

debug就變成除錯的意思囉

 

然後又想起了今天的seminar

講者說他是竹中畢業的,姊姊和姊夫都是交大畢業,講者本身現在在從事退休規畫

然後某次當他發現大家裝死不理他時

他就說 不然來位美女回答我問題吧

就有男生回答他:交大沒有美女

講者:不要這樣啦,我姊也是交大畢業的阿

學生:漂漂的學姊都畢業了,現在沒美女了

講者:交大的男生嘴巴好毒喔

會想起這段對話是因為我今天沒把發展館逛完就五點了

只好看看介紹摺頁過乾癮

然後就看到它說校園生活區的背景音樂是"交大無帥哥"

 

不過我比較想說的是...怎麼這音樂萬年不變阿,明明就交大人比較好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